學學文一口一口學食堂--

 

緣起:
董小姐有天被學學文的一口一口食堂招牌所吸引,

發現排毒餐這樣好東西,便號召我跟C小姐一同共食~

日記開始產生~順便記錄一下身體變化,看是否真的可以有瘦身效果~

 

6/25 地瓜第一天



 

當初在訂餐時,心想說菜單上很多樣,應該可以分一點中午吃~


(若剛剛有先連到官網看的人,應該也會有同感才對)

沒想到董小姐一拿來,我馬上改口:「哇!天阿~全都小小ㄉ,我應該早上可以把全部克玩,哈哈!」

泡了一杯清晨必備熱黑咖啡來搭配地瓜,沒想到吃完就有點飽的說,我猜想應是地瓜有飽足感緣故!!

到了中午才開始吃完剩下的東西,原以為有吃飯有墊胃效果~

但~~~~吃完我只能說更餓囉!也不知道為何??????

心繫[減肥] 兩大字,只能撐到晚上再說囉!

 

 


今日菜單&評語:
地瓜大概手掌長,三根手指寬(10cm*5cm)

-->很Q,皮洗得很乾淨,連皮吃也OK,美中不足有點發芽跡象,內部有比較粗的纖維無法咀嚼入肚,還得本人慢慢挑出來,小小遺憾
飯:蛋皮+芝麻拌飯
-->飯軟硬適中,有拌一點醬油提升,本身飯的風味,蛋皮不吝嗇的給很多,加分~

青菜是紅蘿蔔+茭白筍(飯加菜大小約13*10.5*2.5cm容器裝)-->青菜部分略嫌小油了一點,但可以接受,因為紅蘿蔔需要用油炒才能吸收到脂溶性維生素A的營養成分,董小姐懷疑有加點糖提味,所以吃起來甜甜的,但我認為因是蘿蔔本身的甜味囉!
水果:四顆小蕃茄

-->一般
果汁:豆漿(約100 cc)
-->很一般,跟傳統早餐店差不多,偏稀&甜度可以再降低一點

 

6/26 地瓜第二天


 

今天走清淡路線,中午的飯我偷加了辣油提味,雖然我走老人清淡口味,

但今天的飯+菜,這樣真得會沒有吃東西的感覺ㄋㄟ~

 

地瓜大概手掌長,三根手指寬-->今天的沒有發芽唷~好甜唷~好吃好吃
飯:紫米飯-->很清淡,沒有調味那一種

青菜:胡瓜炒薑絲+玉米子高麗菜蕃茄沙拉-->這兩樣青菜都是很清淡的調味,前者薑絲味道相當濃厚,使用嫩薑切細拌炒,風味不錯。另後者,我個人給的分數不高,因為玉米僅有川燙,若不入口品味,真的為以為它是生的,跟牛頭牌使用的黃玉米大大不同唷~紫高麗菜是生的,紅椒算是使這道菜沒便敗筆的功臣,雖然我寫說是「沙拉」,但是必沒有油醋或美乃滋調味,就是川燙過玉米+生紫高麗菜+略有鹹味的紅椒,整個就是太清淡~~~若愛重鹹口味者應該會覺得今天菜很難吃。

水果:三片鳳梨-->甜,正~
果汁:梅粉蕃茄汁(約100cc)
-->今天的我整個大推,因為混合梅粉香味的蕃茄汁,完全覆蓋了蕃茄略澀的口感,梅粉的提味讓果汁更好入口,一下就喝光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