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地瓜第三天


今天Sorry~沒照片(僅提供杯子跟水果圖,哈哈!)

因為當我們發現時已經都吃完囉~

不過今日菜單我給的分數相當的低,>_< 不愛不愛!

期望明天會好一點,拜託您囉~學學文~


 


今日菜單&評語:
地瓜大概手掌長,三根手指寬

-->甜/些許發芽跡象,內部有比較粗的纖維無法咀嚼入肚

飯:白飯扮蘆筍+枸杞-->沒味道,就是一般白飯,吃到最後有點食不下嚥,總覺得枸杞用吃的好怪唷!低分!

青菜:紅黃椒+雞肉-->雞肉風味不錯,蠻嫩的!紅黃椒表現也不俗很甜,但是份量配飯,整個就是

不夠不夠,菜吃完犯還剩一半,希望配菜可以多一點

水果:四顆葡萄-->一直還沒吃,就是不太愛葡萄= =太麻煩!下班前我還是吃了,好酸唷~

果汁:熱麥茶-->杯子很美,但是就真得很一般,我說不出第二個形容詞,我個人覺得跟便當店喝的差不多,唯一不同是沒有甜

 


6/28 地瓜第四天


我猜學學文應該是聽到我昨天內心痛苦的呼喚,今天的菜單將以超高水準方式演出~

且令人驚喜的事,昨天我已經瘦了半公斤,今天量整整瘦了一公斤的說,這真是太神奇囉!

昨天我跟小PO還去東區蘋果工坊用晚餐,偷吃了提拉米蘇,居然沒有遭受體重回升報應,

實在令人雀躍!^^

不過今天份量我覺得比較多一點,因為蕃茄部分另外包裝,故平常的飯盒大小是整整裝滿了飯,

同事笑稱天阿!這樣的包裝也太不環保囉!老實說我也如此認為,視覺享受卻造成地球污染,

好像不太好,對吧!?


 



今日菜單&評語:
地瓜大概手掌長,三根手指寬

-->很甜但稍嫌蒸久了一點,Q度不高,比較偏軟,但是無所謂我依舊愛地瓜

飯:紅蘿蔔+茭白筍+小黃瓜拌飯-->好吃

青菜:烤蕃茄(上面用黑胡椒+些許起司提味)-->汁多味美,大加分!

水果:約8/1顆蘋果大小切成五片裝-->這款有添加鹽水下去洗過,表面送達時依舊是黃澄澄的,連皮吃還不錯
果汁:洛神氣泡果汁(約100cc)
-->今天熱翻天囉~這款是清涼路線,酸酸甜甜的洛神是白天有醒胃的好幫手,參雜著氣泡別有一番風味。這款甜度不高,偏酸,恰到好處,我討厭太甜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