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地瓜餐第五天


今天對我來說整個很不對勁,因為早上先去客戶端拜訪,

回到公司都已經是下午兩點,我才開始進食第一餐,地瓜過中午就開始不容易代謝的說= =

接著第一次我發現學學文有地雷,今天的果汁,請大家專心看,真的很像嘔吐物,

我一直說服自己說應該是芝麻糊,但是一喝..........也不是很難喝,就是一個怪,

問問董小姐專業的味覺評判,辨別出果汁成員,應該是核果、芝麻、牧苜芽等混合而成,

依舊尚有其他成員不可考~~不過「它」扎扎實實在我心裡留下「視覺強暴」之不美味效應。

C小姐也是喝玩過果汁之後,停下用餐腳步,因為真的吃不下囉!

應該會留到晚上一起吃吧!




今日菜單&評語:
地瓜大概手掌長,三根手指寬

-->偏大,但今天表現不優異,因為那塊地瓜太多瑕疵囉!又是感覺有洞&黑皮情況,只好把皮撥乾淨才進食,視覺分數再度被扣分

飯:雞肉+白芝麻拌飯-->好吃。芝麻配白飯口感很棒唷!

青菜:涼拌西瓜皮-->恩~不太OK!第一次沒吃完><

水果:約1/4條香蕉-->第一次仔細看香蕉的縱切面,覺得裝在盒子裡還真像一個小甜點的說!算是今日唯一安慰之處!
果汁:核果、芝麻、牧蓿芽綜合果汁(約100cc)
-->很像嘔吐物,太稠囉!很勉強才下嚥...大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