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東西想寫,先由中秋節的月餅說起,


今年男友公司收到的中秋月餅,居然是星巴克的~一拿到就驚呼:挖~有美到!


沒辦法,景氣不好,我完全沒收到任何一盒月餅,所以這盒月餅算是我今年唯一一盒


來看一下星巴克精緻的月餅囉~GO~


正面(小模糊)=我個人覺得配色很 棒,特別主色又是我最愛的藍綠色,氣質十足!



背面:一樣是美呆囉~



一共有四種口味,特別看一下月餅的代工廠商~是金格食品唷,小時候有聽過的老牌子,可以幫星巴課代工製造,生意應該不錯吧!沒辦法,星巴克牌子比較大!



重點內容物來囉~其實蠻少的對吧!一共只有12個


由左要右分別是


茉莉焦糖瑪其朵月餅-我覺得很好吃,完全不甜膩,上層是巧克力,中間充斥咖啡香,內層還有茉莉相的內餡。搭配無糖咖啡,完全絕配


桂花拿鐵月餅~這款讓我很失望。只有入口覺得好吃,之後就會膩嘴的口味,上層一樣是巧克力,內餡是滿滿甜膩的桂花咖啡餡,大扣分!


咖啡芒果雙色年輪:被男友吃完囉~沒吃到,他說好吃,卡路里不高,應該不會太甜。


焦糖核果塔:這款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個。本人偏好堅果類,特別是核桃有增進腦力的作用,所以一打開第一個吃的就是這個,上層是酥脆的焦糖,中間滿滿的核桃,下層是酥脆的餅乾層,一句話:好吃!



要吃之前先看一下熱量唷!難吃的桂花拿鐵月餅居然是卡路里最高的,完全不OK~



最後來個我愛ㄉ焦糖核果塔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