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好久沒去專櫃買鞋囉


這回回家跟媽媽去漢神,挑了新款鞋


基本上沒打折的新款,我幾乎都不會買


因為一樣的東西為何要買貴的,對吧!?


不過看看鞋櫃的鞋也沒有可以像樣到新公司報到的


決定去就決定買囉


流星花園的靜學姊說:一雙好鞋可以帶您到美好的地方!


希望我的新鞋可以給我一樣的幸運唷


介紹一下這家鞋


Miss Sofi我第一次買的品牌


材質:綿羊皮(我多半是衝這個買的,因比較軟)


售後服務:兩年可以幫你修(還不錯,小姐說上面鐵片掉也可以免費換唷,真不錯!)


大小:22.5(我一般是穿23.5~24,因為這款版子蠻大的,一定要試穿唷,且皮軟建議買合腳的,


不然鬆了墊墊子也不一定合唷,羊皮會鬆到至少半吋唷)


來一下正面~


試穿心得:


真的很軟,穿第一天還蠻緊的,第二天就覺得鬆30%,


不過還是有點緊,希望可以快點鬆^^


且真的很美,穿去上班幾乎每個人都覺得美唷,被稱讚超開心的啦~


大推薦的鞋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