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介紹一下當天的婚禮囉~先放張美美的結婚照


Irene很有心還做了大張謝卡,此時君悅的菜單卡就成了最棒的相框區囉~



來看看高級君悅的菜單,蠻多菜的~這可是所費不貲的一場婚宴,一定要有好菜搭配的阿!



第一道,紅袍繽紛盤


內涵醉雞/乳豬(這好吃到翻,皮脆肉香)/肉凍/海蜇皮(好吃,我愛這種脆脆QQ的口感)/腐皮捲(這個也很好吃)


君悅的菜很有情調,還放上蠟燭,提升不少氣氛



還有專人幫忙分菜裝盤,以下就是不需要本人費力就來的菜~


第二道花好月團園


這是婚宴一定要出現的菜色啦~一般,但要記得紅白一起吃唷~


拍照時還拍到桌飾更感覺美多囉~可惜照片模糊囉~之後很多張都會這樣。


因為婚宴裡拍照,服務生都會覺得你很怪,所以我也只好快手快拍


第三道雪蛤鳳絲刺


高級魚刺唷~內容物我認得魚翅跟蟹角,其他都不認識,但是就是一道高級菜,內含諸多膠原蛋白


第四道時蔬花姿帶

Sorry~閃光一個太亮,所以菜都不清楚囉~前方白的跟雪一般的是干貝,很新鮮~又鮮美


中間就是一般碗豆&蘆筍&甜椒,後方是蝦丸,這個我很愛唷~因為有蝦子,呵呵~


照片左上方是第二次新娘出場我搶到的棒棒糖花


第五道 蠔汁蹄筋鮑


這道菜我要拍的時候,服務生的收馬上縮回去,一眼光餘光發現男友還一副受不了我的樣子,


好險打了閃光,沒有失焦,因為遠照可以清楚的看見,君悅的桌上擺飾很有氣質,每道菜都覺得高級起來~


內含鮑魚(我覺得還好而已,有失水準)/蹄筋(現在很愛吃富含膠原蛋白的菜,可惜沒入味)/青菜


基本上吃到這一道開始我就發現我飽囉~


第六道紫芋烤明蝦


僅次於魚翅第二道我覺得超好吃的菜,明蝦真的很大耶~應該有25公分大吧~


因為拍照拍到丟臉,所以大曝光,隱約還看的出來是一隻蝦吧~


君悅在處理這一道菜上蠻用心的,我都不需要用到手,用刀叉輕易就取下囉~


嚴格來說蝦肉沒有很新鮮,應該是冷凍蝦,所以肉質沒有沒有彈牙的好口感


(><本人愛蝦。吃遍高級蝦,一吃就知道)


不過上方的洋芋調味搭配蝦肉,就好吃的多~



中間的菜色就沒有入鏡囉~因為下一道是我不吃的石斑魚+外加本人吃飽+找人狂聊天,所以全數沒入鏡。哈哈~


第八道 藥膳燉雞湯(雞湯很鮮甜,我跟男友都覺得不錯)


第 九道 茶香燉子排(排肉有點硬,這一道分數不高)


第十道 香焗葡汁飯(這到沒拍可惜,算是第三道我覺得最好吃的,內容物吃不出來,不過很香很入味,標準的西式燉飯)


第十一道 椰果西米芒果布丁


很大的布丁,有點像芒果奶酪,口感不錯,可能是太大一個,吃到一半後就會有點膩。


之後就是水果囉~不拍囉~相機要沒電囉!


總體來說:我覺得君悅的菜色真的是高級,畢竟是$26000一桌,高級菜色,由食材就可以看出又是魚翅明蝦的,總體分數有75分,大部分的菜都算是好吃,就因他是君悅有氣氛有派頭有專人,才會貴。其他婚宴會館的確沒辦法提供這樣的Level,Irene真得嫁得很風光唷~祝福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