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始洗自己的香皂囉~我得說我並沒有對自己的香皂很好,因為後續買的新皂,都已經被『臨幸』,自己的還是躺在那裡,主因當然是外觀不吸引我吧~且本人囤貨過多,都得先清清庫存,先進先出,因此~~~它就被遺忘囉!


最近天氣轉涼,我才拿出這一款夏天皂好像有那麼一點不合適唷~沒關係,還是讓它表現一下好窩~


外型:40分(基本上本人脫膜脫到一個醜不拉機的狀態,外加上因為居住地方潮濕,上方還有點軟濕,因此分數不高,我對香皂很嚴格ㄉ就算是自己也不例外)


味道:75分,這款在單聞時感覺茶樹很淡,但真正開始洗的時候卻發現,茶樹味道相當濃郁耶~真ㄉ當天也是加了不少精油,完全沒有香精,感謝利樂包出錢辦這樣豪華的活動。這款男生一定會喜歡味道就是單純的茶樹香。


洗感:85分,真不是蓋的洗感唷~泡泡剛開始算是偏大的,搓開變成細緻小泡泡唷~這款皂一點就單純是油跟精油,沒用白油跟硬脂酸,又添加高級芝麻油(小鯨說的), 其中添加物有我最喜歡的米糠油,洗感就更顯得滑細又清爽的,不過這款清爽皂品很保濕,洗完完全不乾澀又讓我深愛上米糠油一次,沖洗時那層滑滑的保護膜可是緊緊貼在妳身上的說~蠻適合乾性跟到中油的人使用唷~


滋潤度:80分 洗完滑細不乾,又保濕,滋潤度中偏高,因為加含保濕,所以分數高了一點,蠻推薦給冬天洗膩滋潤造的乾肌水水。另外,這一款在皂盒過潮濕時也會有些許黏稠產生唷~


整體分數:約70分(中等表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