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蘆薈超保濕手工皂


這批皂加入了保濕及美白效果很好的米糠油因為它的分子很小可以深入肌膚給於肌膚所需要的滋潤,而蘆薈可以治療青春痘、面皰等,若有傷口時可消炎、消腫、止癢並加快傷口癒合的速度,海藻粉富含氨基酸、礦物質與精油成分能促進肌膚再生,幫助肌膚排除多餘的水分及廢物


適用膚質:中、乾性


外型:75(一般的雙層皂,但我蠻喜歡昀蓁在上頭的修邊,有一種樸實手作的感動)


味道:75分,我記得這一款是添加桂花味道,放了一年才拿出來洗,味道已經淡囉~但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哈~


洗感:95分,這款洗感是最近我洗過最喜歡的一款,因為真的相當的滑,第一次讓我覺得會在浴室裡面滑倒的那種感覺(當腳底充滿泡沫時),泡泡屬於中偏細,起泡性相當好,不用搓很多下就可以泡泡滿滿。沖洗時滑細感十分明顯,會有種保濕感包覆全身的感覺,我特別偏好米糠油帶來的洗感,因為米糠油含有維他命E,分子小又兼具美白效果,經過熱水加持洗完都會有小鯨說過的瞬間美白效果(就只是瞬間),肌膚剔透的感覺真得很舒服唷~這也是最近洗過最滑的一塊囉!


唯一要建議的是對於臉部的清潔力不足,因為我臉是混和性肌膚,鼻翼兩側相當容易出油,通常這款我只會在晚上才用來洗臉,白天洗的話上妝不到中午就會出油,若是你臉部乾乾的水水,這款還蠻適合洗臉的!混和性就會稍嫌不足~第一次發現我臉比身體油太多囉~= =


滋潤度:90 滋潤度一般,但是保濕度十足,雖然最近不冷囉~缺水肌膚的使用完可以懶得擦乳液唷~隔天依舊不會乾澀唷!


備註:


1.       昀蓁香皂最厲害的地方就是硬度作得相當好,不容易融化(這點QQ可以跟昀真交流一下),就算在我家排水不良的皂盤裡,依舊可以乾爽不流鼻涕,另外起泡性也可以交流一下!


2.       這回體驗發現我對蘆薈的香皂不會過敏,之前因為使用蘆薈過敏之後,其實不敢用相當久,我想之後還是可以挑選一下蘆薈口味囉!


整體分數:83.75(最近最喜歡的一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