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胚芽(無香)---已停售


適用膚質 :中性~乾性.
: 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30%米糠油
添加物:白米,黃石泥
添加精油:
製造日期 : 2007/08/01
這款的去角質功能較強,只能2天使用一次

小鯨使用說明:
這款有加了高單位的米糠油
說到米糠這可是小鯨相當喜愛的油
因為他很清爽,加上有豐富的維他命e所以女生用這種油很好
洗的時候泡泡蠻多的還有白米磨碎當作去角質
相當不錯的皂款喔


外型:一般的手工皂造型,所以不評分


味道:無香味,所以不評分


洗感:90分,這塊我用的是試用皂,當初沒買是因為他添加石泥,我對石泥向來都相當懼怕,洗完都乾到讓我發瘋,鱷魚皮可以乾到讓你清楚看到紋路,哈哈~所以後來這一塊也是被我冰封起來,最近在狂試米糠油系列香皂,故它就出場囉~


泡泡偏中度大小,起泡性佳,沖洗完還有小滑細感清潔力恰好,也算是顛覆我對石泥的厭惡,特別是洗臉特佳,所以洗過幾次澡後,這塊就榮升天天洗臉的寶座!前一陣子天氣比較冷時,剛洗會有點小緊繃,若不馬上擦化妝水其實也還好,小鯨原本跟我說這樣太乾囉~不過我都幻想這是米糠油在對臉部肌膚做緊緻工作,哈哈~這兩天轉為早晚涼中午熱的混和性天氣,若是白天用這款洗臉不但不會感覺乾,還會有ㄉㄨㄞㄉㄨㄞ的保濕感唷~


備註:這款去角質其實還好,因為白米已經磨的很細囉! 天天洗也OK唷~


滋潤度:88 滋潤度一般,但是保濕度不錯,洗完澡可以保持兩三個小時不用擦乳液唷~


整體分數:這款不做平均分數,因為前兩者沒有評分,純屬自行記錄,最近洗臉的最愛一塊!


最近即將來一場米糠油之旅好囉~用玩蘆薈後,打算用QQ的白晰米糠皂,之後接靜慧的米糠美容皂跟小鯨的黑糖米糠(60%米糠油)


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做綜合評分,可能要請QQ跟昀真跟我Update一下白晰米糠皂&蘆薈,分別是多少比例的米糠油?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opas1982&article_id=5079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