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寂很久,因為Amanda關係,要來繼續寫心得囉!


但是現在分析方式不打分數囉~希望自己可以更客觀一點,所以不打唷~

 

今天要介紹~~今年小鯨新作--橘子糖果

適用膚質:油性~中性
成分:椰子油.紅棕櫚果油.小麥胚芽油.乳油木果脂
添加精油:麝香香精.甜橙精油.檀香精油香精
添加物:薄荷




這款的外型顏色相當討喜,使用的是紅棕櫚果油,大家都知道他有豐富的維他命A,所以跟蘿蔔ㄉ顏色一樣,放在皂盤上面感覺非常可愛。

 


這顏色會讓人家有開心的感覺,難怪很多皂友作這款都會命名為『陽光』之類的名稱。笑~


這款有夏天最需要的薄荷,洗的時候會有淡淡的涼意傳來,


可能是用慣小鯨每次特調的『大涼』配方,現在對『微涼』系列知覺度降低很多,哈~皮膚養叼囉!


果然小涼的橘子糖果只能支撐約莫五分鐘的涼意,酷熱如夏的今日,著實有點不足。


特別提醒一下,這款不適合洗臉唷~雖是小涼的功力,卻也可以讓你眼角有抹萬精油的FU~絕對不可輕忽!!


味道來說,算是很新穎的味道,麝香.&檀香的組合下意識會覺得應該是老人為很重那種濃郁的死香,


但沒想到經過甜橙與薄荷絕妙的搭配,會有顛覆你想像的感覺,真的很像橘子汽水帶有涼薄荷味道。


香味很適合小朋友使用,他們應該會覺得自己在洗芬達吧!呵呵~


泡泡來說,偏大的泡泡,起泡性倒是不錯,雖是很新的香皂(PS:本人愛用一年以上的老皂),可以有這樣的表現很不錯,


適合中偏油的人使用,沖洗完就是清爽的感覺,不會有滋潤度,若你一出浴室就進冷氣房,一定要重視保濕唷~


若你跟我一樣是鱷魚皮好朋友,夏天也可以破例用用,畢竟炎炎夏日我們需要的是----清爽&乾淨唷~冬天就是大忌囉!


另外,就是光敏感的問題,甜橙感光若你喜歡白天洗澡的話,不建議使用這一塊,吸光會讓你曬黑速度加速唷!切記!


整體來說,今年的夏皂第一塊表現還不錯唷!^^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opas1982/5757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