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新鮮水蜜桃打泥製作的手工皂~ 防止炎夏陽光紫外線對皮膚造成傷害及抗老化的雙重功能


主要成份:棕櫚核油、棕櫚油、大豆油、芥花油、向日葵籽油、椰子油、白油。葡萄籽油。新鮮水蜜桃打泥。紫羅蘭浸泡油、玫瑰浸泡油、菩提葉浸泡油。水蜜桃香精。

適合膚質:
敏感性中乾性肌。
製造日期
:2006/8/10 可保存3

以 新鮮水蜜桃 + 紫羅蘭浸泡油、玫瑰浸泡油、菩提葉浸泡油 為基底製作的手工皂。給你水蜜桃般透紅的好氣色



 

好吧!真的要來寫PALAU手工皂使用心得囉~

整個皂都洗完喔~還在拖(我爬~爬~爬~)

首先這塊不是我自己挑的,是買香皂時,Oleo熱心贈送的,感謝^^

這塊香皂已經是塊老皂囉,歷時一年了,收到時,馬上先排單列入我沐浴的列隊隊員之一

基本上本人不太偏愛果香類香味調,我雖然愛吃水蜜桃但對水蜜桃的甜味卻有點畏懼,我也不知道為啥,可能感覺很甜吧= _=

不過人家愛心贈送,我打算先摒除成見,好好給他機會表現一下

 

外表看來,有點透明,內含水蜜桃泥,應該是打了好幾顆進去,

雖使用相當多種植物作浸泡油,為時已久這下只有水蜜桃香精拔得頭籌,

率先奔入我的鼻腔內,Sorry~其他味道我都沒有聞到耶!

香精真ㄉ很持久,已經是老皂洗滌過程中還是不斷散發出水蜜桃那種甜而不膩的香氣,

不是那麼濃郁(好險!),算是可愛的小女人氣味,也算是平反我對果香甜味的偏見,

這味道我還挺喜歡的^^假裝自己是小女生中(飛身轉圈~~)

 

因為Palau 香皂都在當地販售給觀光客,所以我在猜想PALAU香皂一定是起泡性相當好的香皂,

感覺上熱帶地方水質應該都偏硬水吧!(高雄就是這樣的地方)

果然這塊香皂有相當不錯起泡性強,泡泡也相當持久,不用水沖會一直停留在身上,不會消退。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沖洗時我個人覺得比較清爽帶少許滋潤,跟OLEO寫ㄉ簡介一樣,是屬於中乾性肌膚使用的。

對我來說她還是一塊夏皂,因為進冷氣房還是不足,水分跑光光,鱷魚皮乾乾乾~

 

缺點是最後它還是軟糊掉,所以後面使用速度就加快囉!有點可惜。

這下我可是開心好險我一年之後才用,不然若新鮮使用,速度會更驚人吧!

我ㄉ結論應該是水蜜桃泥放太多囉~所以比例還是很重要。

 

算是一塊有洗過就好的香皂。總體算是中等表現的香皂。

 

備註一下:我很喜歡OLEO的頁面,除了對每個油品都有詳細的說明外,

文字敘述跟命名也都相當生動有趣,這回買皂我花了很多心力再仔細看,

真得有很多款都想買,好險我的理智戰勝一切,再買就要洗到後年啦!!

建議每個皂友都可以去看看唷~畢竟這是為台灣人增光的香皂,

想想在台灣女孩ㄉ手工皂在Palau大賣,這點多值得敬佩阿~

 

另外,最近使用到蠻多用芥花油作得香皂,連下一篇桑白皮美白香皂也是擁有這樣的成分,

才發現它也是一種好油,之前有些皂友對這款油品也詬病之處,因為他會容易變質,油脂最不安定,容易起油斑

因此當初在選皂時,也會避掉這一塊,幾次經驗下來,發現每一種油都有其不同的表現跟效果,

還是要放開心,這樣才可以更領會香皂的奧妙啊~個人感覺

 

先來預告一下下一篇『桑白皮美白手工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