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7-11發現的新物品,正逢好朋友來襲,


決定捨棄黑糖買新口味。


包裝很日本風吧~這顏色調的真好,把十勝紅豆(說不定不是這個品種,但日本最出名不是就這個嗎?)的顏色調配在盒子上,果然順利吸引我的目光!!



曾幾何時,牛奶糖已經變成$12囉!


我是太久沒有買嗎?不過一樣的數量,看在糖都漲了的份上,我決定原諒森永,


誰叫牛奶糖還是我的好朋友,我愛!

打開是這樣唷!完全紅豆泥顏色,一吃下去,果然也是撲鼻而來的紅豆泥,


看了成分有加紅豆餡,真的相當紅豆,甜度我個人覺得偏甜,


咬勁也沒有黑糖來的好,最後很快就化掉囉!


經過品味後,心中排行依舊是黑糖>原味>紅豆


不過也算是牛奶糖的新紀元,畢竟吃膩舊口味,偶爾嚐嚐鮮也不錯!


希望有一天森永可以出抹茶口味來試試看。


(PS:牛奶糖是很方便攜帶的小點心,若你跟我一樣是容易血糖太低且不耐餓的傢伙,


推薦你跟我一樣隨身攜帶一包,嘴饞ㄉ時候,相當有飽足感唷!)


----------------------------------------------------------------------------------------------------------------------------------------------------------------


下面這是我最近想收集的,ALOHA小餅乾很好吃,又有小丸子可以收集,


大推!我覺得泳裝跟運動服最可愛唷~希望可以順利收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