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028}颱風天沒事做,終於要來趕一下進度囉~
天啊!這兩天又打了兩鍋,BLOG進度居然只有到No16
死定囉我有一種小朋友暑假結束一天要把暑假作業那一本寫完的感覺....
筆記上目前記錄到No22....還有六篇,我要來慢慢爬...

 

9/6 雨天
今天拿到ND分享家的老薑精油,馬上想來一鍋,冬天用的香皂...
薑精油算是高價位的精油,這回sunday 幫大家合購到台灣老薑的萃取精油,
拼死命也要買下來,其實台灣也算是不錯的薑產區。
且要愛用國貨,希望可以振興一下台灣的產業發展-->這是真心話 !!!

Babe冬天一定有手腳冰冷的症狀,好像從我國中就開始囉,
直到現在還是這樣,記得以前我朋友摸到我的手都還說過:『唷!妳是鬼唷!手這這麼冰』
故一拿到這款精油,就有一種我需要活血、去寒的冬皂,
希望可以藉由這塊香皂來掃去風寒^^

補充說明一下精油配方:
{#emotions_dlg.emotion_050}GINGER 薑
適用膚質 一般膚質
說明 改善體內濕氣過多的狀態,促進汗腺的活動,調節因受寒而不規律的月經週期; 能抒解關節炎、風濕痛、抽筋、扭傷及肌肉痙攣等症狀,有助於消散瘀血的功能可助男人恢復強壯之性能力。
{#emotions_dlg.emotion_050}EUCALYPTUS 尤加利
 尤佳利多含有桉油醇、多種醇類及萜烯類。具有抗菌功效。且對於流行性感冒,喉嚨感染、黏膜感染有其效果。它對於泌尿系統可以減輕膀胱發炎。另外也可以驅蚊。

{#emotions_dlg.emotion_050}杜 松 - Juniper
能夠將焦躁的感情與內心的煩躁一掃而空,可以幫助及早擺脫憂鬱的情緒,使人充滿活力
利尿,緩解風濕不適和運動後肌肉疼痛;具有消毒及治療面皰的作用

添加艾草粉,最近還挺愛這款粉末,是因為太不順嗎?哈哈

香氣用頗受大家好評的『金色馬雅』香精,帶一點甜的香氣。希望可以蓋去艾草的草類,

以前用小鯨的中藥皂,她使用這款相當合宜,故這回也選用它。

忘記說啦~這款我下重本放了20%的乳油果木脂(當然也是新買的囉{#emotions_dlg.emotion_012}),冬天在去風寒同時再加強保濕吧!

整體來說,期待ing.....一個月後分曉{#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配方:50%橄欖油、20%乳油果木脂、橄欖油、椰子油、白油、精油(杜松子、薑、尤加利)、金色馬雅香精

添加物:艾草粉(渲染還是渲不出來{#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