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這週我寫了兩個配方

來預告一下好囉~

先跟你說口味
No30
黑糖薑皂-->加強循環(香味會走BB的白茶與薑)
走滋潤路線,因為我妹說最近手腳都會冰冷,
其實姊姊我也是這樣,所以循環的精油會多多放
精油部分應該都會走加量級2% 路線
最近本人又胖囉~話說當玩伴娘跟吃完N場喜酒後
之前減的兩三公斤都回來囉!
最近買到茴香精油(甜茴香唷~不是洋茴香,這才有效果,找好久的說)
黑胡椒精油-->一樣是減肥的好朋友
等這兩鍋打完,打新鍋(減肥新款皂),
要來寫配方唷~(突然又很期待作香皂囉)
No31
我妹的檸檬草馬賽皂-->她個人很愛這味道
因為中毒的她,決定不加香精,走3%精油
ㄟ~老妹,我可是為了你的愛,多買了一罐100ML精油的說
要養的,要先說,才會留一塊給你唷
不然我妹會整組打包帶走^^
就這樣...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