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保生日皂 

3/17

這款香皂是給我的死黨的生日皂~在他生日前一個月製作了這款香皂。

當然要等到啟用日才可以揭曉啊~

 

Bau 算是我的姊妹淘~雖然他是男生,卻跟我與Debra『闢配叫』叫囂了十幾個年頭。

 

話說國中的我相當不起眼,也有點陰沈,不愛跟人家說話,埋頭讀書是我最常作的事情。

班上盡是一些討厭的人,男生忙著耍帥、女生忙著八卦,說實在話好朋友真的不多。

Bau 是班上的風雲人物(我這樣說你應該很爽吧),

當然不是因為他帥(這他連邊都沒機會沾),是因為他人緣好(大家狂頒好人卡)。

有它在的地方都還蠻開心的且熱鬧的~至於他怎樣跟死讀書的我變成好朋友這塊已經不可考~

國中畢業後我們陸續通信了N年(ㄟ~這個舉動是不是暴露我的年紀),

彼此分享快樂與難過,在成長的過程中,可以擁有這樣的好朋友著實不易

(畢竟要接受我跟Debra匹配叫的人沒有幾個)。

因此,好朋友有特別的待遇~專屬的香皂囉。

配方:45% 橄欖油、小麥胚芽油、白油、米糠油、椰子油、棕櫚油

精油:茶樹、薰衣草、雪松 (給油性肌膚使用的精油配方)

香精:CK One 香精、薄荷香精

添加物:超細緻核桃粒(就是上面那種一點一點的,不是螞蟻唷)

第一次作蛋糕,作的很醜~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生日快樂唷~呂大呆

呂保生日皂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