酪梨寶寶皂1
4/7
 
小妞寶出生了~姑姑也要給來款小妞寶的專門用皂。
 
故撇除精油、香精要來一鍋樂活無添加的寶寶香皂。
 
高雄現在已經瀰漫著一股盛夏的溫度,如何給寶寶身體乾爽舒適是這回的重點
 
新生兒皮膚敏感,要面對外界如此多的過敏源、塵蹣的威脅,
還有尿布密不通風的攻擊,低刺激性的金盞花浸泡橄欖油就是首選。
 
浸泡快一年的浸泡油,在大姑姑的大把花用中,倒光^^(真爽~)
另堅持要給妞寶用高級~
  • 甜杏油滲透性強、又有輕度滋潤外加乳液狀的泡泡,最適合小寶寶肌膚夏天使用。
  • 酪梨可以溫和的深層清潔、有助於寶寶洗盡南台灣的燥熱,洗乾淨才不會得痱子。
  • 乳油木果的鎖水功力,在冷氣房的小嬰兒也需要保濕唷,要不水分跑光光就真的變成『乾』妹妹囉。
  • JOJOBA 油最接近人類皮膚的油品,且富含蛋白質、礦物質,維他命E能抗菌也能夠輕易的滲入肌膚,排除阻塞毛孔的污物暢通毛細孔,調節油性或混合性肌膚的油脂分泌,並改善發炎的肌膚,濕疹、乾癬、面皰等。這對小BABY細嫩的肌膚也有保濕力唷
  • 不加精油就用萃取液來補充營養,洋甘菊萃取液藉由鎮靜之效果,很適合小BABY敏感性的肌膚。
雖說這款沒有添加精油,成本卻一樣貴森森。
油真的很貴ㄌㄟ~QQ
 
成品我自己還蠻喜歡的,有酪梨有淡綠的顏色,
樸實的顏色,無添加的負擔,偶爾來款清淡一點的香皂也不錯。
回歸自然嘛!^^
(OS:想造型還是會有瓶頸的
另,皂章好好蓋唷~完全沒有卡皂問題,每個皂章都蓋的美美的,蠻有成就感的^^
開放少量認購,數量少少^^
這篇生超久的~終於生出來了.....網誌真的不能拖,越拖越久..... 酪梨寶寶皂
配方:35% 金盞花浸泡橄欖油、25% 甜杏仁油、酪梨油、棕櫚核油、乳油果木脂、荷荷芭油

添加物:洋甘菊萃取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