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大頭狗"(THE DOG) "大頭貓"(THE CAT)系列後再推出大頭豬(THE PIG)
其中3款為半立體平面吊飾,2款為立體吊飾,大小約4.3公分,皆附小吊牌及珠鍊吊繩!
 the pig Logo 
------------------------------------------------------------------------------
第一次看到這台扭蛋機是無意間發現,扭蛋狂我對於可愛的都沒有招架之力,何況是最愛的小豬系列~

扭蛋一般來說都是$30 或$50 ,這台硬生生花了$60-->大頭狗說我浪費錢

(很特別,左右兩邊各放三個硬幣,一口氣轉過去)

結果扭到的是{半立體平面吊飾}雙豬花籃版Orz....下圖上排最左

the pig 大集合 

PS:照片取自Yahoo 拍賣

那時受到太大的驚嚇,還在便利商店前哀嚎......(隔壁的攤販應該覺得我是瘋子吧~)

因為這樣被大頭狗笑了好久....氣~

 

7/27去客戶端盤點,等公車時,又發現這一台,很幸運的事裡面的扭蛋只剩下四顆,

急忙拿出眼鏡來帶,很認真的研究接下來會掉下來哪一顆&是否為立體的小豬

 終於讓我扭到這款有沒有可愛到掉渣~(哈哈!怪形容..)

扭到時,開心到想尖叫,還是忍下來~會被笑話...XDDDD

扭蛋機裡剩下三顆,接著兩顆是半立體,最後一顆才是立體的小黑豬,

真希望下次去客戶那裡,中間那兩顆被扭走,剩下最後一顆給我扭

PS:剛找圖時發現一組才$199,為何要這樣忐忑的扭...太沒有經濟效益囉

-->但這就是扭蛋的核心價值{Surprise!!!}

今天拍照時認真的幫小豬拍上沙龍照

很殺的正面,鼻子還有上過亮光漆,顯得水 嫩 嫩 的鼻頭~

 the pig 扭蛋

側面來一張~眼睛也閃閃有神

毛髮的紋路用顆刻畫的出來,作工很細,對吧?

the pig 扭蛋1 

屁股來一張,完全是大頭系列,身體小小的,頭大大的,口愛ㄋㄟ~

the pig 扭蛋2 

最後再來一張,大家笑一下唷~願你今天也有好心情

the pig 扭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