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友禮--花樣

花樣精是最近熟識的皂友,猶記她第一次留言是跟我說榛果油不錯用之類的話,

沒想到幾次的留言,對於它的直來直往的談話方式倍感熟悉,

詢問之下原來真的與媽咪一樣是牡羊座,難怪熟悉

且很巧的是連先生的星座也跟我一樣,就這樣一來一往聊了起來,

就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可以直接的說話

 

這回在花樣精格子裡看到一款100%榛果油的作品,只是出自好奇詢問,

沒想到遠在異鄉的花樣精居然二話不說說要寄給我,

完全是受寵若驚,心裡也是掩不住開心,

花樣超大方的,挑了好多香皂給我,

還用很漂亮的包裝紙包起來(哪有影印包裝只有Hello Kitty樣式的啦?!)

且很幸運的有搭到一班順風機很快就收到異鄉來的禮物,

空運真的好貴唷~居然花了13.65的郵資,對花樣感謝又不好意思

皂友禮--花樣1 

 超豐富的內容, 一打開撲鼻而來的是可可&薄荷的味道,

很天然,且花樣一定也是用免錢的方式作皂,精油味道超明顯,

一邊上班也忍不住一邊拿起來聞香皂,我像來有這樣的癖好,

想當初在舊辦公室因為這種壞習慣,喬大渲染書贈送的香皂就是這樣擺在桌上把玩欣賞

,後來才會被老鼠叼走....真的被吃光囉~很恐怖,好險搬家囉(SC這段應該很有共鳴吧^^)

花樣給我的都是乾燥肌適用的大禮,不僅是高價油、紫草、馬賽、羊奶皂都出爐,

對於鱷魚皮的我真是一大福音,真想快點衝回家洗澡^^

 

為了紀念這一天,來把花樣的作品作個記錄,這樣大家可以一同求進步吧^^

皂友禮--花樣2 

 

花樣的標很簡單卻很有有機店販售的FU,我要問一下黑色條紋是那一塊?

皂友禮--花樣3 

之後再來補心得吧^^

延伸閱讀:花樣精的BLOG:TO BEBE

 

-*-*-*-*-*-*-*-*-*-*-*-*-*-*-*-*-以下是回禮 -*-*-*-*-*-*-*-*-*-*-*-*-*-*-*-*-*-*-*-*-*-*-*-*

回禮~花樣精 

有來有往,一向是我的原則,這回花樣僅客氣的拜託我寄家事皂給姊姊,

在裝箱時也忍不住裝了些洗澡的香皂給姊姊,可惜手邊的香皂都沒了,

僅剩下一些自己流的多出皂液灌矽膠膜作品,當然不如正常品好看,

但應該還不錯洗,也希望花樣姊會喜歡^^

 

一樣使用郵局的便利箱寄送,現在出一種新的55元箱子,

有別於之前的便利袋,可以用箱子裝,若皂友要寄出給親朋好友推薦這各大小,

具我目測應該可以塞到兩公斤左右的香皂吧~且可以重複使用,好像少三元吧~

很推薦的新品之一

 

內容物如下,標上各種香皂名稱,都有貼標,若姊姊想瞭解可歡迎她格子裡面瞧一瞧唷^^

花樣遠在美國,還是拍下來記路給你看,也希望姊姊用的開心,下次有需要再跟我說唷~

回禮~花樣精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