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88 果香麥飯石 
 
5/9
一樣是複刻板,最近腦袋很醬糊,懶得想配方,又想回顧一下好皂,
上回的麥飯石不但起泡佳,保濕度好,
外加天然麥飯石就是有將正負離子調解的作用,洗後皮膚超滑的,
在我省吃儉用的使用下,依舊快要見底,這回也加量麥飯石,貪心的希望它更好。
 
 
香氣方面挑了奇異果香味,帶點甜味又不是這麼讓濃郁的水果味,
現在偏好的,特別是夏天若嫌花香太膩,水果味倒是很應景,
造型方面也走復古風,是之前的熊掌樣,這回我不會偷懶不拍照,
請糾察隊V小姐不要『』我,我知道^^ 乖吧
 
當然忍不住自誇一下,這塊真好洗唷,本人洗皂態度超雙子的,
若難洗我大概用三天就膩了,丟給大頭狗要他乖乖洗完,
好的就怕他給我浪費洗,這種時候都是他洗完我去檢查一下,再來大罵亂洗一通
非得要給我五天用完一塊皂才開心嗎?
 
 
 
恩!這篇要結束了ㄟ,很空虛唷,
這鍋算是複刻系列的最後一版,之後都是一些新皂,
最近補很多原料,算是有激勵打皂氣勢
說真的
打皂不累,
洗鍋子也不累,
想配方也沒這麼麻煩,
就是寫文章時,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是想荒廢...
 
 
寫不出來,擠不出來,當然也很想說就是舊皂重打看看就好,
心裡有少不捨每塊香皂都算是打皂重要的過程,不該這樣被忽略(我真的有把它當小孩ㄋㄟ),
或許有一天真的打兩三百鍋再回來看,自己有這麼多鬼點子想出這麼多外型或配方,
雖然~~~~~~~~~~~~我會寫的很慢,文章還是會生出來唷
 

No88 果香麥飯石1 

配方:40%橄欖油、蓖麻油、米糠油、白油、椰子油、棕櫚油

SF:小麥胚芽油

精油:茶樹、廣藿香、尤加利

香精:奇異果香精

添加物:麥飯石粉、G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