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捲軸 

很快~籌備半年的婚事也即將到來,

過程中很多酸甜苦辣,也很多衝突、甜蜜,都即將再過兩天後結束了,

最近我起床的時候都會想說~今天是星期幾?

一邊默數剩下的時間,一邊回想還有哪些事情沒有作,一面整理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心情,

這段時間面臨過焦慮->放鬆->焦慮->放鬆->焦慮->放鬆->焦慮->放鬆 ....

反覆演練,如同洗三溫暖一樣,忽冷忽熱,

雖是如此,但真的要面對時,有點百感交集,

一想到要遷戶口辦結婚登記、拜別還是會讓哭點很低的我馬上掉淚,

我只希望當天的妝可以不要被我哭花,呵呵~

我的婚禮小物3 

 

網誌則是因為之前心情不定一直無法下筆,來揭露一下11/19的婚禮小物吧~

這回我很堅持要自己作婚禮小物,九月份就連續打了快十天的香皂,

每天都是洗鍋切皂再帶去公司晾皂,整整在公司吹冷氣熟成一個半月,

明天就要先出貨去維多利亞分送給與會貴賓,拍下近五百塊香皂的盛況,

也希望我的心意可以讓大家知道

我的婚禮小物2

 

配方如同之前的婚禮皂一樣,這回添加不同顏色的色粉增添效果,

另一方面可以區分香氣,每款味道都不一樣唷,有花香、草香、木質香等等香氣

成分主角是50% 橄欖油,一塊香皂重達50G上下,人人有獎,有參加的就會在桌上看到香皂的蹤跡,

近五百分香皂也算是大失血的投資 ^^

我的婚禮小物1

 

標籤也是我自己作的唷~

每張都是由A4牛皮紙一張一張裁好,順便要算好每種顏色的數量,

畢竟手工製成每款數量多少有點落差,包裝時還得確認有沒有貼錯,

不過小失誤還是出現過一次,當我包了30份左右,發現放錯香皂,再乖乖的打開重包。

 

包裝花樣設計上也走本人自己想的魔術帶打蝴蝶結的方式,過去看過我網址的對於這樣的花樣應該不陌生。

底部選的烘焙用的蕾絲紙作襯墊,為何會呈現四分之一?

答案:當然也是本人自己裁好一張張裝進去

 

這款香皂製成真的是心意滿分,知曉內情的朋友都問我說需不需要幫忙,

本人事必躬親的爛個性還是希望自己用,從頭到尾不假他人,

今天裝箱前來各大留念,我想除了我應該不會有人作這麼多婚禮皂吧~XDDD

 

我的婚禮小物 

 

呵呵~所以我說不來我婚禮的真的是大吃虧,另有一款神秘禮物,等婚禮結束後在PO上來

 我的婚禮小物4

BYE~BYE~囉!我的婚禮香皂,希望11/19過後都可以在賓客家洗香香唷^^

 

PS":文思泉湧,一下就寫完窩,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