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17 我要美白皂  

最近翻出No39 50%米糠皂 居然沒有油耗&變質,

且放好久的米糠皂泡泡多又細,洗完''古溜''

證明米糠油內含的維他命E 很強勁

 

今年夏天應該是我最認真保養防曬的一年,

過了三十女生怕老了長斑,防曬乳勤勞時會補擦好幾次,

先來跟香皂無關的工商服務時間:

今夏我用過最好的防曬莫過資生堂出的

新品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SPF27 PA++

新品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SPF27  

 這款防曬乳清爽又不油膩,除了身體之外,臉部也是一樣使用,

目前夏天三個月,已經用完一瓶半左右,真想買個十瓶囤起來

上週六8/20 小屈有八五折,忘記去衝幾瓶囉Orz

我想應該很多水水都我一樣都是上班族,

一般時間只需要擦接近SPF30 的就可以,不要在SPA數字高的迷思,

數字越高對皮膚負擔更大,且同款的SPF50 我試用過,確實比SPF27這款小油一點點,

除非去海邊或是戶外活動,一般建議用SPF27

另外,SPF 27是80ML/ 瓶,SPF50 是30ML/瓶

小氣省錢人我,當然以前前者為最佳抉擇!

真的很好用,今年幾乎沒曬黑  ~~大推大推 !

 

工商文發完乃是我個人推薦,且用了皮膚也沒啥負擔跟亂長東西,

希望對大家防曬有幫助!

 

回歸正題,我要美白皂添加很多桑白皮萃取液+慈禧阿媽最愛的玉容散,

補充:桑白皮萃取液可提升膚色的晶透度、亮澤度,改善晦暗膚色,

提昇肌膚淨白的能力,達到透白效果(以上資料來自第一化工)

 

玉容散添加超多的,還可以做輕微去角質使用,雙管齊下很適合懶人

為了壓制強大的中藥味,挑了味道很濃郁的白鑽香精,成品有壓過去,不會不倫不類

精油以美白常看到的維他命C族群為主,但不建議白天使用唷,

兩者都會感光,要注意晚上用,乖乖!不要自作聰明,不幸感光曬黑不關我的事唷

 

PS:這款用茉莉花苞裝飾就沒有變色,下次不要買玫瑰啦!都變給人家看

 No117 我要美白皂1  

配方:50%米糠油、乳油果木脂、澳胡油、椰子油、棕櫚油

精油:甜橙、檸檬

香精:白鑽香精

添加物:桑白皮萃取液、漢方玉容散粉、葡萄籽萃取液、茉莉花苞

啟用日:2011/ 07/ 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