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房皂: 橄欖森林皂  

8/12

懷孕之後嗅覺變得很敏感 故打一款適合自己的香皂來放~~

配方參考我很喜歡的皂這樣做就可以的配方

之前作No12 葡萄籽清痘美白皂也是參考這位老師的配方

成皂效果我很喜歡

 

說實話也算是誤打誤撞,我是8/12才驗孕知道自己懷孕的,

今年生理期很不準時,七月沒來時,當下沒想太多,

是因為一直有生理期要來的徵兆,卻沒有下文,

那天還帥氣的去康是美買驗孕棒,挑了一款最便宜的統一製造走人,

我永遠忘不了,看到兩條線時,腦中呆滯的表情&一直著怎麼可能,

趁老公沒回來在飆去Watsons買國外製造,比較貴的,回來實驗,

沒想到老公先回家了~我也算是理智派,吃完晚餐才跟他說(我朋友都說太不思議囉!),

馬上拿出第二款驗孕棒,再次實驗,還是硬生生兩條線

當晚老公參加朋友聚會,我則在家裡慢慢打這款香皂,沈澱一下心情。

其實是高興、驚訝、懷疑、恐懼等等情緒交織的晚上,

那天看到老師這款配方就忍不住手癢,

難怪前一陣子作香皂時一直覺得香精味道太香,

堪虞Jade之前所言,會對某些香味排斥,這款就走無香款,

粉類一樣使用保平安的艾草粉,我很喜歡打艾草皂,

外用對於皮膚消炎、殺菌、除斑、活化肌膚都有效果(擷取此)

且民間傳說也有避邪效果,這款最為自己的孕婦皂是再適合不過

 

這回用渲染模作住柱炫,對切隔開後,一邊維持柱炫的圈圈狀,

一邊則走咖啡拉花,當然功力不夠好,分層的乾淨度沒有做好,

成皂就一般般,留作自用也無妨

 

後記:8/12發現當天應該也九週囉~~

8/16才等到想看的婦產科醫生,拍超音波時,

看到人形模樣&心跳時,證實小傢伙存在,

蠻有真實感的,分享一下小傢伙的第一張超音波照,

醫生拍不好糊了,但是我珍藏的寶貝唷~~跟大家分享^^

9week 超音波照    

 

私房皂: 橄欖森林皂1  

配方:特級冷壓橄欖油、未精緻酪梨油、澳胡油、杏桃仁油、甜杏仁油、椰子油、棕櫚油

超脂:特級冷壓橄欖油

添加物:葡萄籽萃取液、艾草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