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這週台中之行ㄅ!

這一次旅行重心完全在於精品百貨一行。

在台北我一直沒機會去美華泰,倒是回中南部根本狂逛精品百貨囉!

恩~精品百貨跟一般通路最大的不同就是

1.很多日本貨,不管你要有正牌代理或貿易商平行輸入,應有盡有~

2.生活小雜貨&女生配件一件不少:女生常買的化妝刷具、綁頭髮、襪子、日本小雜貨等,全然是一個多元化境界

總而言之,就是樣樣齊全。這是我愛精品百貨的原因!

 

這回重心完全放在開價櫃INTEGRATE唇蜜筆/大島樁護髮油(沒買到,後來找了N間還是沒看到)/刷具(沒有我要買的那牌,還是找到不錯ㄉ~$89一隻)/襪子(七分襪$59&黑色褲襪$29,超便宜唷~)

 

特別說一下 這樣商品,當然是因為之前爬文爬到心癢癢的商品!

INTEGRATE是資生堂新貨用來取代FF,正式引進之後比之前網拍上便宜很多,其實這是可以理解的。

想當初MJ也是這樣,台灣水水就是會有高度崇拜日貨的媚外精神(基本上我也是),

台灣通路買不到我就去拍拍上看人家帶回的,而網拍上往往是小量+日幣價+些許利潤出手,

相對會比代理商大量進口+配合台灣消費水準定價。後者往往都會比前面便宜一點且又有保障。

故在去年揭露這產品時,那時噱頭是用刮棒唇蜜為主打就讓很多女生心癢囉!

 

正式上市果然大受好評,全省缺貨。

我覺得它的優勢就在於新鮮品牌有新市場,很適合用美妝需要長期刺激的女性同胞們。

第二、價格又是便宜近人,延續FF的主要消費客群。

第三、醞釀的口碑使用得宜,買氣一上市就長紅囉!

 

說了這麼多~來說說我買的吧!原本心裡屬意PK291(牛奶粉紅),這顏色是所有美妝版上瘋狂推崇的,聽說是自然可愛的顏色唷!

通路上幾乎都是懸掛''賣罄'',無論去幾家都一樣。這回為了這個夢幻易品,我可以跑了小屈+精品百貨等不下五家,才在逢甲門市看到~

哇!居然有三隻在架上,一陣感動!二話不說,馬上拿去結帳,之後也是興沖沖的馬上在外面試起妝來。

 

結果:一陣腿軟,ㄟ~我好像不太適合粉紅色的說,一陣怪異感飆上來!!!!

恩!結果我妹說我唇色不合啦!我膚質算白偏小黃,但試裝時我都會發現我比較適合橘色的唇蜜,

恩~沒辦法囉~好險小屈有二話不說換貨保證,馬上進去換比較合適的顏色,

我選定的是比較裸裝且自然的顏色(RD741薰紅魅力),很棒!

 


使用感覺:
唇筆小巧玲瓏,攜帶方便,價位又平易近人

雖然是筆狀的產品,但是好上唷~算是滋潤的筆,我嘴唇比較乾的上妝後,發現唇紋並不明顯,雙唇瞬間有活力起來,不再乾巴巴的~用力推薦唷~

用量算是兇的,感覺都用不到幾次就要削,這是個小缺點

 

注意事項:決定顏色還是以自己合適的為主,真得不要人云亦云,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合適的顏色,可以上網看使用分享,挑色還是要靠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