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價:$700


容量:40ml(平均$17.5)



使用日期:2007/2/25-2007/4/12(用罄)

得知商品來源:「女人我最大」之牛爾推薦


 

來寫好商品,先由告訴你不要浪費錢開始~

這款商品由牛爾在節目中揭露之後,我才開始滿懷希望去購買的,

若以精華液的ml來看,這款並算是可接受的單價。

再者有日本進口之光環加持,包裝上紙板閃爍燙銀光,

物面處理的玻璃瓶裝著一點一點號稱微粒型水膠原蛋白(彈力因子)的商品,

又有抗老化效果,我承認當下我被迷惑囉~

 

當我興高采烈使用同時,心中浮出來的是~

「ㄟ~到底哪裡保濕?」再使用完第一次之後我就知道這是一罐嘩眾取寵的商品,

明知道電視節目已經被置入到不行,消費者還是會被挑起心癢的感覺,

都是因為那句~我從日本帶回來的唷~台灣還沒上市

所以一上市也跟被一種意念操作,一定要買到!!!

 

又扯到廢話,說說為何我覺得他不好用的原因,

一般撥尿酸都至少有點稠(有些是加濃稠劑魚目混珠),這一罐卻偏水狀,

基本上我這種偏水狀的期望向來不高,再者吸引我的小白粒(微粒型水膠原蛋白)

也不是一碰到肌膚就會化開,所以你想想這罐你得先在手上推開在上到臉上,

要不就有一種一粒一粒的感覺在臉上推開,一個不對!

再者毫無保濕能力是我最詬病的地方!

說說看對於一個已經快27歲的開始老化肌膚,保濕力是很重要,不保濕何謂保濕精華液呢?

有一次用完在上妝,同事還說挖~你的臉好乾唷~皮膚紋路很明顯,

當下只能用惱怒來形容,被一個比我大很多歲的同事這樣說,

是怎樣我又沒有說我特別會保養,你這樣是啥居心?打擊我會比較開心嗎?

我就是用到嫌惡物嘛!不然呢~><

 

基於勤儉持家&不浪費美德,我還是把它用完喔!

果然第一次得感覺是正確的,對於該品的評價並沒有因為使用多次而得到預期效果,

由這樣商品發現,不要過渡崇洋媚外,也不要被媒體任意操控,

相信自己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