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篇內容涉及排便問題
若忌諱者,請勿觀看,特別是好友曹小姐
若有排便不順問題,就非看不可啦!哈哈
 
************************************************************************
 
過完年-->元宵-->情人節的下場就是我又胖囉
食慾這種東西真的是讓人很難理解,瘦的時候一餐吃三顆水餃就飽,
胖的時候卻可以吞完10顆+酸辣湯+些許小菜
這樣忽胖忽瘦的,著實讓我厭煩
心裡深處都會吶喊-->真希望有不會胖的體質
 
作完小茴香排水皂後,看到書上有按摩油配方,
前天決定來調一瓶,來跟克蘭絲瘦身油挑戰一下囉(嘿~)
 
--------------------------------------------------------------------------------------
配方:基底油50ML
EO:小茴香精油6d/ 迷迭香精油10d/ 杜松9d/ 馬鬱蘭10d
--------------------------------------------------------------------------------------
 
基底油我使用當初在艾麗花草館購買的肌肉酸痛按摩油
按摩油這種東西就是看到會買,買了用一陣子,接著就丟一旁的東西,
這罐應該也買有兩年囉~居然還有60ML左右沒用,
買都買了,不用也浪費,故會成為主角也不是它願意的(哈哈)
 
精油配方參考精油生活DIY全書這本書的配方,
配方中沒有馬鬱蘭,這是我另外自己加的
 
要減肥就得要身體代謝好,但每天作辦公室且纖維攝取不夠(可是我每天都一份水果耶~有時還是不行)時,
沒辦法天天順暢,感覺上積在身體裡面,久了就變成毒素,
導致發病或長痘痘之類的,因此我對於每天都要有正常排便這件事情很在意,
之前有說過我有胃食道逆流的問題,若沒辦法天天上廁所,
作辦公室時都會覺得腹部跟胸部連在一起,不消化&脹氣,真的很難受
故天天上廁所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
 
偏偏最近不順,看書上說馬鬱蘭精油是一種治便秘很有效的精油,
故順手添加了10d (這精油很香唷~跟治便秘聯想不來,哈哈)
 
按摩了幾天來報告一下成效,腿部跟腰部目前沒有明顯變瘦跡象,但排便卻是順到不行
第一天使用按摩油按摩腹部時還沒有特別感覺,
隔天出貨量驚人(請大家原諒我的直述,祇是想明白的跟大家分享功效)
第二天 按摩完,晚上腸子裡會有明顯蠕動感,好像有氣跑來跑去(沒有放屁,應該是蠕動吧)-->隔天正常
第三天 沒有啥感覺-->隔天跑兩次
第四五天(假日)-->不順,因為生活作息不好
第六天-->大清倉,舒服~
之後正常本人不贅述,要不天天報告這種『屎』事,我也會害羞
 
連續三天都很順暢的把前一天的廢物排掉,會讓你有一身輕的感覺
(但為何沒變瘦?我想我肚子上現在是脂肪吧!)
真的蠻有趣&有效的,我會繼續實驗,要是你手邊有馬鬱蘭精油也不妨調到基底油裡面試試看唷
 
●補充說明:
按摩不用很久約胃部跟下腹部各順時鐘按個二十圈左右,輕輕的按摩,不要用力壓唷
晚上在PO書上的圖給大家參考囉!
 
●小叮嚀:
精油雖然很有效,但是纖維的攝取也很重要,還是要由飲食著手,精油祇是輔助,不要本末倒置唷
希望大家健健康康
 
Babe 心裡的俳句:
『我都想走淑女風,現在跟大家分享這個不識自毀形象嗎?!』
哈哈哈~(大笑跑走...)
●試用心得:
基本上這配方我覺得相當不錯,對於瘦身目前沒有很大的功效,但對於『屎事』本人親自實驗結果真的挺有效的!
每天都會出貨完畢,以規律的生活習慣來說,用這個配方蠻有效的; 要是熬夜或是假日生活習慣不同時,多少會有點失效,但下次幾乎都可以挑戰成功,非常推薦給大家嘗試,女生多少會有這樣的問題,希望這方法也可以幫助大家小腹平平,最近BABE肚子挺平的,算是成功,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