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by訂製皂 第三回 月光來囉~紫草皂

第三次幫RUBY訂作,這次要來囤冬皂跟家事皂,

上回送了一塊清新潔淨紫草皂給她,沒想到RUBY心大悅,

就這樣愛上紫草囉~

記得當初開始接觸手工皂時,還不知道紫草是啥,

單就喜歡紫草淡紫的色澤,好浪漫唷~

後來才知道紫草對於皮膚是萬靈丹,修護&慢慢改善的特質,

應該也是姊妹們貪心想要擁有的。

 

另,在我大力掛保證&推薦之下,乳油果木脂也洗腦到Ruby 的腦海裡,

印住啦~這回就來特調一下冬季皂,加上乳油果木脂&全用紫草浸泡油。

 

呼應下月的中秋佳節,想來個應景皂,

丟了可愛的黃皂球,簡單在藍紫的皂液中劃出月亮的痕跡。

這回的紫草已經浸泡一年之久囉~顏色上很深紫卻不會黑青,

是很飽和的葡萄紫,搭上小黃月亮,秋意十足。

這下中秋要送禮有著落囉^^

 

香味方面,選了『月亮星星』這款買了卻不小心遺忘的 香精,

記不記得這一篇,搬家打包時才發現『OH~新的ㄋㄟ!』

還是忘記這一瓶囉~香精太多,淹沒在裡面囉。哈哈~

 

這回有雞婆的添加了一點白石泥粉,在上面部分,不過紫草顏色太強,

完全蓋不過,不死心又加很多,導致有些不太均勻XDDD,

請Ruby大原諒我~~

 

這回蓋{BABE}章還蠻成功的,好像漸漸能抓到蓋這個章的感覺囉

很口愛吧

Ruby訂製皂 第三回 月光來囉~紫草皂1 

配方:紫草浸泡油橄欖油、 10%乳油果木脂、椰子油、棕櫚油、澳洲白石泥

香精:月亮星星

--------------------------------------------------------------

Ruby訂製皂 第三回 椰油家事皂 

家事皂也是第二次追加,RUBY姊非常大方,

在Babe這裡購買香皂後都會散播歡樂散播愛

Ruby 友人應該都收過熱心推廣的手工皂(在此謝謝Ruby~請受我一拜)

沒想到從來不說使用心得的朋友居然讚賞椰油家事皂囉~

Ruby跟我說時,比我還興奮,其實我內心也是很澎湃的啦~

就來個一條吧~阿殺力的這麼說-->完全Ruby氏風格

符合R氏風格,這回也很快來交作品囉~

等熟成再來領皂吧^^

Ruby訂製皂 第三回 椰油家事皂1 

配方:椰子油、棕櫚油、白油

精油:1%甜橙、1%茶樹

呼叫:Dear Ruby姊:搬家前找一天來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