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鍋上個月中就打好,忙到真的沒時間好好拍照&紀錄。

這週些許有點喘息,先PO個照片,內文我會慢慢補唷~^^

Olivia 婚禮皂 

 

Olivia 婚禮皂1 

Olivia 婚禮皂2 

配方: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

香精:美體小舖白麝香香精

添加物:粉紅石泥、可可粉

 

 

來說一下我跟Olivia的淵源吧~
 
Olivia原本是我遠房親戚的朋友,在二年級時,搬到我們同住的樓層,
變成『樓友』~剛開始我對這位學姊沒啥印象,說巧不巧,
她也是企管的,同系的因素,選課成為我們說話話題的開端,
她會很認真跟我說明哪門課可以修、哪個老師好、哪個老師要怎樣對付,
也很熱心過繼書給我(因為買參考書對學生來說特貴~)
書中滿滿是學姊工整又認真的筆記,考試時又一起溫書,
久而久之越來越近,學姊還開放房間給我看電視,
一起看連戲劇,若缺一集就會請對方說劇情,
經典是『白髮魔女』Olivia 那天有事情趕不及看最後一集,
我可是唱作俱佳的『』出白髮魔女被燒死的劇情,
兩個女生就在宿舍哈哈大笑到晚
 
 
之後又發生面紙事件』後根本變成親姊妹~
起源Olivia一次重感冒,房間裡佈滿面紙&垃圾,
整個人虛脫到只能躺在床上,(謎之因:體質果然不同,我就強健到牛),
拖了快三天決定回嘉義修養。
Olivia回家前還是不忘跟我說,想看電視自己進來,
對電視兒童來說,真是太大恩賜。
且對在外求學的學生來說,若輕易將鑰匙交給別人,那代表無比的信任。
 
Olivia回家前幾天我還不敢去她房間,那種感覺就是只剩下我一個也挺無聊的,
打開房間看到滿地的衛生紙&零亂的床鋪,順手收一收,
連同泡在水桶未洗的衣物也一併洗掉,收好~
 
我想我永遠都忘不了Olivia回家時,打開房間隨即衝到我房間抱我的景象。
唷~姊姊~你太熱情啦!我會害羞啦......>////<
 
歷經十年的認識,我的乾姊--Olivia要出嫁囉!
巧的是新郎是當時大學同班的學長,
為了這個特別的日子,想了一個婚禮小物給姊姊。
 
分層三層象徵我們的友誼歷經Olivia的學生、上班族及新嫁娘三個階段,
上方的愛心代表Lover Forever,另一個想法是說不定當初新郎就對姊姊一見傾心^^
希望妹妹給的祝福有送達姊姊的心理,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