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番努力後,工作依舊沒有起色,不過我已調適好心態不再悲觀,還是每天不斷的丟丟丟~


前幾天聚會也認識在找工作的朋友,不禁發現在面對人生的十字路口,大家都在迷惘的摸索,此時需要人關心卻也害怕關懷之情,我想可能是因為大家都知道自己不再是學生了,好像不能再光明正大的虛度光陰,心中的不踏實感令人無所適從~


我現在就處在這種尷尬,不過更容易被關心的點卻是轉業時間歷時過久,唉~因此這週的日子就處在''104 & 拍賣網'',哈哈~104是正事,拍賣是調劑囉!享受拍賣window shopping樂趣,已解解我最近不能花錢的痛苦,又不用接受店員的關注與白眼,真的有股莫名的快感,呵呵~聽來有的苦情,不過我倒是覺得在生活越痛苦的時候,一定要找個令自己快樂的方式,這是最最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