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lacin T 特麗仙1% 外用暗瘡水



新舊款(左邊是舊ㄉ/右邊是新的)



單價:港幣$75(以目前匯率1:5來說,約台幣$375)


容量:30ml(平均$12.5)



使用日期:還蠻久的,保存一般是兩年,就看痘痘情況決定使用速度

得知商品來源:香港友人推薦


關於特麗仙的介紹

*適合(油性)(混合型)皮膚的微乾配方


*不留痕跡


特麗仙外用暗瘡水,在治療暗瘡的功效上,可媲美外用抗生素,如四環素及紅酶素。與其他外用藥物如Benzoyi peroxide及tretinoin比較,療效相同,但副作用如紅腫,脫皮及痕癢等則明顯減少。特麗仙外用暗瘡水透明無色,凃於皮膚上,絕不影響外觀。




關於它的成分,Please read this article first,


 

CP品~第一推薦的就是這隻


會被本人列為CP品的東西,可是比大好物更加讓我鍾愛,

現在美妝物品目不暇給的當下,外加女人喜新厭舊的陋習,

可以成為我保養品的常駐旅客之一,著實不易!!

推薦的物品一切都是個人使用心得,未必適合所有人

 

該產品本人已經用完N罐,會認識''它''完全是因為Yahoo拍賣,

想當初我購買一個香港人在台灣拍拍上賣的東西後,

就開始我們的互通有無,利用郵寄的方式貢獻彼此覺得不錯的商品,

沒錯!這就是她介紹給我,香港知名的治痘聖品。

就這樣開啟我與特麗仙的不解之緣。

 

這款是一般方便的管狀設計,像膠水上的帽頭可以直接在痘痘上擦,

不用用手擦,唯一小缺點是我有時藥水很難出來,需要壓一下

效果非常好,痘痘很快就消,對於還沒冒出的大痘痘有抑制長大&痛痛的感覺,

若是已經被擠破的痘痘加速復原程度更佳,

一般的痘痘藥水因為有水楊酸在多次使用之下,臉上都會有小脫皮現象,

這款不會,當痘痘比較嚴重時,我就不惜本的來回擦個好幾遍,加速復原~

另外,這是透明液體狀在一般保養後上完,先擦上去等稍乾後再上妝出門也OK唷~

 

之前版上大推的曼秀雷敦抗痘系列的軟膏(日本有售),去日本時朋友有買

我借來用之後感覺跟特麗仙比,實在是小巫見大巫,效果一個不OK

 

目前已經換成短標,如照片上右邊那一瓶,下方還會貼心的幫你印上使用期限,

使用東西一定要注意這件事唷~不然用心保養臉卻爛,就不妙囉~^^

 


這個台灣沒有賣,所以也不用找囉~

若你有朋友到香港別忘請他幫你帶,藥房有得賣,不過不是每間都有,

要多問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