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兩封信title:[稀奇古怪把妹絕招大公開]&[千古不傳之把男密笈]

看完內容真的讓我哈哈大笑,也算是解決我已經許久不想看純文字信件的問題。

 

這是由illyqueen的網誌發表出來的文章,我上Google搜尋很快就在第一筆發現她的蹤跡。


不禁暗自感謝偉大的關鍵字,讓一切搜尋都變的簡單容易,

難怪我的客戶對於這一塊表現如此看重,恩~這點可以好好想一想之後還是不是要待在網路,

題外話,我想介紹的是這位優秀的女王,進去看過她的文章十分有趣,

在描繪現在男女的關係更是生動有趣,這樣的筆觸我也想起曹曹,

總是可以很經典地說出一些文謅謅又詼諧的話,我想若她開台應該也會跟女王一樣紅吧!

 

又離題囉~女王的BLOG文章我還沒一一看過,不過我大推的原因是這樣寫實的描寫方式

對於很多在男女關係中沒有找到平衡點的人,給予有不同的想法,

現在景氣這麼差,大家都花太多時間在工作上,不要說感情囉~連生活品質都有問題,

這樣短促時間內想要好好修愛情學分是不可能的,歡迎參觀一下女王的BLOG文章,

抒解壓力又可以小修一下學分,一舉兩得唷~

 

題外話:

 

我最近發現越來越多這樣的例子,作手工皂可以出名,畫插畫可以出名,

專寫男女關係也可以出名等不勝枚舉,不得不開始佩服BLOG跟網路無遠弗屆的神奇點^^

大家都有一個明星夢,Blog成為小市民發跡的園地,只要認真撰寫自己的小格,

當被眾人親睞時,Blog就是你圓夢的星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